(0)
LEXUS
19『UX200』
本車為怠速熄火車輛
原電池 日本製 Panasonic 70AH EFB
新電池 德國 VARTA 70AH EFB
產品詳細介紹
UX200車主於來電表示車輛目前無法順利啟動,在使用緊急電源啟動後來電預約到店檢測電池狀況,現場經過電腦檢測,電池內存電流降至170CCA,內組值偏高,需要立即進行電池更換作業,與車主討論後決定使用德國VARTA電池來繼續為車輛提供充足動能。
安裝完成後聽車主說最近螢幕頻繁跳出『引擎需要保養 請至經銷商檢查』的故障碼,排除後還是會一直出現很困擾,且配合保養廠查不出原因,行車上沒有任何問題,我們在與熟識配合的保養廠聯繫後再與故障碼偵測報表交叉比對後,判斷可能是引擎後的冷卻水閥故障了,導致故障碼一直無法清除,請車主回原廠朝這個方向去檢測,後來經過車主回報,確實是冷卻水閥故障,由原廠出保固更換。順利解決問題
本店以數據為基礎,讓你清楚的了解電池目前狀況如何,該不該更換,狀況好就繼續使用,狀況不佳就看是否要做預防性的更換。「同樣的價錢您值得更好的品質」
車主們的鼓勵,一直都是我們成長的動力!!
「換電池找華妡,讓您最放心」
#NX200高雄更換電瓶車友指定店家
#眾多車友NX200T高雄電瓶推薦
#仁武左營楠梓鳳山LEXUS專業電池電瓶更換
#NX200電瓶